电钢琴

电钢琴

雅马哈YDP-162电钢琴

-带有合成象牙表面琴键GH(渐层式配重)键盘


-四层动态采样的RGE标准音源


-最大发音数128


-10种逼真实用的音色


-两轨乐曲录音功能


-智能声学优化


-双音色与双人演奏功能


-10首示范乐曲,50首钢琴预设乐曲


-全新的琴体高度




ARIUS系列产品都可以满足钢琴演奏者演奏钢琴的需求。逐级配重触感键盘和三角钢琴踏板,加上具有吸引力的厢式外观,无论位于哪里都十分合适钢琴的演奏。适合于从初级到高级的专业钢琴学习者和演奏者使用。


追求极致的雅马哈音色


触感决定音调动态的变化

声学钢琴的音量大小和音色明暗都需要不同的弹奏力度来表现。利用传统声学钢琴全部音色的精确采样,数码钢琴可达到同样真实的音色效果。雅马哈专业技 术使不同的弹奏力度产生平滑或动态的变化。此外,为了可以达到与大三角钢琴相媲美的效果,雅马哈研发部门坚持向不同的电钢琴演奏者收集反馈信息。


纯音CF采样

采样自雅马哈自豪的音乐会三角钢琴CF3S,传递给大家一个直观、有力的信息,这是“雅马哈的荣耀”。出众的音色是我们的目标。纯音CF采样的理念 是“让演奏者沉浸在真实的声音中”。其他的数码钢琴从未达到的“值得体验的纯粹音色”。为此,我们会站在演奏者的立场,关注原始自然的声音,打磨每一个细 节,制造演奏自然的乐器的感觉。


简单实用的踏板

踏板

您的数码钢琴拥有真实三角钢琴的踏板功能——延音踏板,选择性延音踏板以及弱音踏板。同时支持半踏板功能。开启“制音共振”效果,当踏板踩下,可以 发出传统钢琴宽阔而有深度的共振效果。就像在演奏真实钢琴。您甚至可以听到刚刚触键以及击键离开所产生的细微变化。对于演奏一些钢琴大师的作品非常有用。


完美还原真实钢琴的触感


键盘触感

凭借我们作为世界顶尖声学钢琴制造商的专业经验,我们开发的数码钢琴键盘可以达到真实的原声钢琴效果。 如同传统声学钢琴一样,低音琴键需要较大的力度弹奏,而高音琴键则对力度较轻的弹奏比较敏感。 您甚至可以调节键盘的灵敏度以配合您的演奏风格。

这样的键盘被称为:

渐层式锤感键盘系列(GHS键盘、GH键盘、GH3键盘)。


GHS/GH/GH3键盘结构


当琴键按下时:

重锤抬起,给您钢琴的触感

当琴键放开时:重锤的重量会让键盘复位

GH3键盘的三传感器更加能够精准地捕捉键盘的运动

雅马哈电子琴、雅马哈电钢琴大连地区指定代理福音琴行


PAGE TOP